影視雜感-衝吧!我的愛(做得好做得妙,角色雷有)

 

好吧,是因為沒有電腦的緣故,於是消遣只剩下電視...!

這部算是我越看男二越不爽的電視劇非常嚴重的一部

通常是女二在跳針的連續劇,這回換上了男二-浩南來坐上最討厭的角色的寶座

 

用最討厭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首先,一開始是浩南拋棄女主角-康珠的

理由就是,我媽媽要我們搬到美國去...

從此在康珠的人生突然消失,徒留下懷孕的康珠成為了未婚媽媽

浩南則是爽爽的當上了精神科醫生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個設定有很大的問題,因為整部戲裡面最需要心理輔導的就是他自己!)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好吧,當時的狀況是母親說要搬家

所謂百善孝為先,搬就搬,但是就這樣從此不連絡會不會太扯!?

難道就連寫封信、打通電話都不會嗎!!!

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其二,當他七年(應該是七年,我有點忘了時間)後回來韓國

還帶回了未婚妻,然後在此時遇見康珠,就要與未婚妻分手要跟康珠復合

理由是他對康珠的感情還沒有結束...

這樣的男人真該遭天打雷劈了

當初離開的人是你自己,即使有你母親的阻擋,既然現在那麼有擔當,不惜拋棄未婚妻

那麼過去的N年到底幹嘛去了,還不是爽爽的在美國和美拉一起談感情

而且就算回來了,也沒有想過要找康珠,只是在因緣際會下重新遇到

就要求人無條件要和你復合!?

根本用神經病三個字來形容都侮辱了真正有精神問題的人

還虧你自己是精神科醫生,是因為看太多病人結果把自己也搞瘋了嗎

 

康珠不願意復合,還死纏爛打?

全天下的女人只要跟你交往過就要無條件的無限等待你的回眸嗎!?

就算是潘安也沒這樣的啦

結果搞到美拉的雙親出車禍,才覺得愧疚....

 

其三,當他發現小星是自己的女兒,突然父愛大爆發!?

還想要因此作為籌碼,要求康珠要離開勝賢家

口口聲聲說勝賢家不適合小星

那麼你家就適合嗎?

 

美拉並不喜歡小星,雖然不是討厭小孩,而是小星是前女友的孩子啊

而且你母親根本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小星後來的精神障礙是誰造成的?

很不巧,就是你的母親口無遮攔對小孩子胡言亂語,完全不知道甚麼話該說甚麼話不該說

然後還要訴訟?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康珠回到自己身邊嗎...!

全天下並不是以你為中心運轉的啊

 

康珠說得好,你害我成為了未婚媽媽,然後還破壞了我的婚姻,還希望我回到你身邊!?

 

簡直就是XXX,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對這個設定為精神科醫生但是做出來的行為

不要說精神科醫生,就連一般人也望塵莫及的XXX

 

看著一個精神科醫生做出完全不符合精神科醫生的行為

我只想說,趕快轉行吧,不要再荼毒病人了!!

就連自己小孩的病因其實就是自己也看不出來

只是一昧的想要讓地球繞著自己轉動的人

 

恭喜他成為我最討厭的角色寶座

 

甚麼可恨之人有可憐之處,我完全看不出來他的可憐在何處

只看到一個無限跳針的人

 

附帶一提,其他人也很奇怪,康珠隱瞞事實確實有不對之處

但是最可惡、最應該要責備的人應該是浩南吧

一切都肇因於浩南先拋棄了康珠母女,然後重逢之後又自以為的要和人再續前緣

康珠可完全沒有這個意思啊

 

要說康珠移情別戀,那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而康珠最大的過錯就是碰到浩南以及聽勝賢的話沒有開誠布公

其他的禍不都是浩南一個人自作多情,自以為地球是繞著他轉惹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