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迎向黎明 (Dawn Anna)

 

亞里斯霍華德(Arliss Howard)導演,黛博拉溫姬(Debra Winger)、亞歷斯范(Alex Van)、派翠西亞哈洛斯(Patricia Harras)等人演出。

 

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和愛的故事,描述一個單親媽媽如何與生命對抗的歷程。

 

擁有四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安娜,在高中任教同時也擔任排球教練,受到孩子和學生愛戴的他,在某天發現自己罹患腦瘤。

 

與腦瘤對抗的過程之中,親情、愛情、師生情甚至是同伴之間的情誼都交雜在其中。

 

但是,世事往往不盡如人意。

 

沒有任何預警的校園槍擊事件,過於突如其來,讓一路跌跌撞撞的這個家庭信心面臨崩潰。

 

當以為一切都往好的好轉的時候,迎面而來的這個挑戰是否能夠繼續秉持著勇氣和愛,憑著毅力渡過呢?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所改編,也再一次的說明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比喻是其來有自的。

 

是一部平淡、溫馨,卻也令人感傷不已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