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海防最前線 (The Guardian)

 

由凱文柯斯納(Kevin Costner)、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所主演。

 

劇情描述的是救難英雄如何成為救難英雄的背後故事。

 

救難英雄凱文柯斯納不僅在與妻子的婚姻中遭遇了危機,雪上加霜的是在一次救援任務中更失去了重要的夥伴。

 

公私都失意的凱文柯斯納於是捨棄了原本的出勤任務,轉向任教巡防隊的救生課程,但是曾失去過重要夥伴的凱文柯斯納其實從未忘懷。

 

在訓練課程中,自認為非常傑出的學員艾希頓庫奇出現了。

 

於是一個是對於救難工作非常熟悉的老手,一個是秉持著相當自信的生手,兩人之間在訓練過程中有了許多的摩擦,但是也透過了這些摩擦,兩人都有所改變、頓悟與成熟。

 

最後,艾希頓庫奇這個原本驕傲自大的新手,也能夠體會凱文柯斯納這個身經百戰的老手,所教導的東西是多麼的重要。

 

整體而言是一部相當熱血的影片,雖然有些老掉牙,從片頭就可以猜到結局,但也相當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