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世界末日 (Armageddon)

 

這是由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所主演的電影,當中也有許多著名的演員,如比利鮑柏松頓(Billy Bob Thornton)、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麗芙泰勒(Liv Tyler)等人。

 

本片是傳統的災難電影,這回是一個超大的隕石正朝向地球而來,美國太空總署唯一能夠想到的方法就是趁隕石撞上地球前先用核彈引爆它,以避免地球的毀滅。

 

為了做到這件事情,就需要具備有高超鑽洞技巧的人才協助,於是找上了某著名的鑽油井工人。

 

整部片子在嚴肅的拯救過程中,參雜了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情境,也讓觀賞著隨著劇情的推演,與在太空中執行任務,又或者在地面上進行支援的人們,一同歡笑、一同悲傷,在面對危機的同時,也有許多動人心扉的人性真諦。

 

雖然劇情的結果非常老派風格,一如所有的災難片的結局一樣,但最後的片尾曲是由Aerosmith史密斯飛船合唱團所演唱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歌曲非常的動人,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一聽再聽。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