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雜感-沒有甚麼廣告的純音樂電台

 

最近迷上了聽廣播,可是不管是哪一個電台的廣播都少不了煩人的工商時間。

 

畢竟這也是他們的收入來源,所以也無可厚非。

 

於是我就在想,有沒有哪一個地方可以聽得到沒有甚麼廣告的純音樂電台呢?

 

找著找著,我就找到這個國外的電台,沒有甚麼廣告,只有偶爾會冒出一兩句推銷他們的網站的文句。

 

音樂涉及的範圍也很廣泛,比較純音樂的古典樂、鋼琴等,也有各種主題的音樂,如爵士、情歌等

 

就算不加入他們的會員,還是可以聽得見音質清晰的音樂。

 

而且是免費收聽,唯一的缺點就是必須要連上網路進入他們的頁面點選後才能聽。

 

網站的名稱是:http://www.sky.fm/

 

進入網站後,把捲軸往下來,選擇要聽的音樂種類,然後點選該音樂種類旁邊的『Listen Now』圖樣,就會跳出新視窗,開始放送音樂。

 

在這個新視窗中也會顯示當前放送的音樂曲目,也會顯示當前放送的音樂種類

 

然後如果想要聽別種類的音樂,也不需要再開出網站的視窗,只要在這個放送中的新視窗的右上角的『Channel』點選一下,就可以列出這個線上廣播電台的所有音樂種類,在自行選取就可以了。

 

他的廣告真的還蠻少的,也可以加入會員或是捐款給這個網站

 

喜歡聽純外語音樂或是古典音樂的人,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