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國家在召喚(全劇雷有)

 

這是嚴重搞不清楚到底誰是男一誰是男二的一齣戲

 

說實在的,一開始的兩集,節奏慢到我想要直接放棄,要不是看到心得文中描寫的有趣場景,我是無法忍耐著看完前面幾集的

 

不料,果然是一部後勁超強的戲啊,隨著情節的進展發現,這是相當有趣的一部戲

 

一開始鋪排的是男女主角相遇以及纏繞不清的糾葛

只是,我不明白,總共只有十六集的戲劇,又不是動輒百集,光是一開始的鋪排就讓人覺得節奏好慢、好慢

 

直到道勳正式登場,和夏娜之間發生的種種讓人不知道應該要噴飯才好,還是應該要狂笑才好,總之就陷入超搞笑的局面

 

總之就一如其他心得所說,道勳果然很王子啊,但是卻又如此的天真無邪和善良

 

反觀震赫,我們的男一,一定得罪了編劇吧...

你有看過哪一部戲裡男二,不要說搶戲,男二出現的時間長度比男一還要長的嗎XD

 

說到女主角,每個演員所演出的角色,都會深深受到第一部接觸的韓劇影響

女主角夏娜,我第一次認識他是在『老天爺啊給我愛』王慕的妹妹(應該沒記錯吧)

看著這部戲,有一些場面還是很有當時的感覺,或許就是他的個人特色?

 

男一震赫,嗯,我跟他不熟冏rz|||

只覺得演出的時候,不知道是角色的特性(我嚴重懷疑得罪了編劇)

以致於沒有甚麼太大的表情,感覺是很路人化的男主角

要爽快沒爽快,要耍酷也不怎麼酷,要陽光...有這回事嗎XD

總之,就是態度曖昧不明,感覺很討厭啊

和女主角的互動也不怎麼多(相對於道勳就更少了XD)

 

男二道勳,有著紳士般的王子病

食物、衣著..都和夏娜有著天差地遠的處境

然而,果然愛情是很偉大的()

到了後來,可說是完全搶奪了男一的地位

你看過哪一家的男主角還委屈的躲在車後面聽著男二對女主的告白嗎XD

(或許應該打個警告標語,躲在車子後面是很危險的..,萬一倒車!!請勿模仿)

 

女二,嗯,我覺得只是需要所以被寫出來,應該和男一一樣得罪了編劇()

表現出來的整體感有點莫名其妙

 

其他的角色也有很好笑的地方,比起男一與女二的表現更為活靈活現

 

以上總結,最好不要得罪編劇(大誤)

 

如果可以挨過前幾集的步調,進入道勳的王子世界,就會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

 

題材的部分,是情報局要員

另外一部類似和情報局要員有關的,也是這樣搞笑的『無敵情報員』

看著本部,我就忍不住想起『無敵情報員』來,尤其是看到情報局的要員們

忙著團團轉,卻又非常爆笑的場面,就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