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三民市場無名肉羹

 

   餐廳名稱:三民市場無名肉羹

   消費時間:2011/1

   地址:高雄市建國路與中華路交接口的三民市場內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不詳

   每人平均價位:大碗50元,小碗3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肉羹

 

 IMG_5086.JPGIMG_5087.JPG

實際上是趁著逛三鳳中街的機會,順便走來三民市場裡晃晃,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我無意之間看到這家肉羹,就進來了。

 

有純肉羹、麵羹、意麵羹、米粉羹,似乎還可以點乾麵、乾意麵之類的

 

話說我一進來就說要一碗小的麵羹,正待我要準備走進去坐位之前,老闆冷不防的問我,要麵還是要意麵,我這才注意到有意麵,不過羹湯類我還是習慣吃黃麵,於是就確認了一下

 

坐在坐位上等的時候,老闆招呼後面的一個女客人,問他說還是跟以前一樣的乾意麵嗎?所以我才知道原來也有乾麵、乾意麵可點

 

店面小小的,沒有特別的招牌,只有兩個老闆娘在攤前忙碌著,後面的坐位則是和隔壁的攤位分一半的空間,排成長條形的坐位

 

桌上只有筷子(免洗與非免洗兩種可選)以及調味料,湯匙則是隨碗附上

 IMG_5089.JPG

上桌的肉羹麵帶了點醬色,芫荽點綴其上,湯汁中充滿著蛋絲、還有高麗菜、豆芽菜與肉塊夾雜其中

 IMG_5090.JPGIMG_5091.JPGIMG_5092.JPG

勾著芡的羹湯附著在黃色的柔軟麵條之上,再搭配上一塊一塊不算小塊的赤肉塊,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三兩下就吃完一碗。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