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小廚師脆皮炸雞

 

   餐廳名稱:小廚師脆皮炸雞

   消費時間:2011/1

   地址:高雄市同愛街與八德路的交接路口的超商旁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下午

   每人平均價位:10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脆皮炸雞

 IMG_5030.JPGIMG_5031.JPG

 

這家位於同愛街的脆皮炸雞是最近才開幕的,所以當然要去踩踩看()

 

我去了兩次,一次是已經夜幕低垂只有拍外觀,原本想買卻臨時接到電話要聚餐,所以沒買成,第二次來的時後就沒再拍外觀,來的時間是天色尚亮的時候,不過卻也留給我不好的印象。

 

因為攤位旁正好有一個格狀的水溝蓋,傍晚時分在水溝蓋上飛舞的不知道是不是蚊子的蟲子,多到一個可怕的程度。

 

光是經過就覺得蟲子好多好多好多….,不過我還是忍耐了XDDDD

 

蟲子多到有的甚至跑進去前方已經炸好的炸物櫃裡面,感覺不太衛生。

 

不過我上回走過,那附近好像沒有那麼多的蟲(攤手)

 

前面所提到的炸物櫃,他們的產品不是現炸的,而是像賣甘梅薯條的那種炸雞店,先炸好一排排,用保溫燈管保溫,客人購買時可以選擇回炸加熱或是不加熱。

 

這天買了一個雞排(45)、腿排(25)、雞脖子(10)

 IMG_5068.JPGIMG_5069.JPG

老闆娘還夾了一些炸的綠色花椰菜免費招待

 

雞排我要求不切回炸,這樣才可以多少保留一點肉汁,回炸過後的雞排比起排列在櫃子中的金黃色雞排顯得黑很多。

 IMG_5073.JPGIMG_5074.JPG

皮蠻脆的,味道算是中規中矩,除此之外,我覺得肉還蠻厚的,可惜雞排有一半是屬於有骨頭的部分,這樣感覺肉雖厚但是卻降低了CP

 

吃起來還蠻多汁的。

 

腿排的部分,沒有回炸,我本來以為腿排也有回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我也忘了問。

 IMG_5070.JPG

相對於雞排,腿排的皮也一樣很脆,但是總覺得有點小塊,皮的部分倒是覺得很酥,只是相對的也覺得麵衣有些厚重,雞排這樣的感覺比較小,大概是因為切的鰻厚的關係。

 

雞脖子的部份純粹只是想要啃骨頭就買了,回炸之後感覺更加的焦黑()

 IMG_5071.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的炸雞的皮確實是挺脆的,但是可能是因為過厚或是回鍋加熱的原因,所以感覺比較油膩。

 

除此之外,我覺得價格有點偏貴,有些品項比起其他家貴個5元,老闆的態度倒是很好,不過並不是我的首選。

 

以這種類似的店的雞翅來舉例,他家的好像有比較大隻,但是要價15元,別處多半是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