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網購 美味食代免沾醬手工水餃

 

★物品名稱:美味食代免沾醬手工水餃

 

☆賣家名稱:

Yahootabetai99

露天:tabetai

 

★拍賣網址:

Yahoo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4181950?u=tabetai99

露天: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2104607239

 

 

我很喜歡吃水餃,但是我卻不喜歡向大賣家購買,雖然這些大賣家的水餃或許也是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一份人情味與手包的感覺。

 

畢竟大賣家出貨量往往都是很大,所以就免不了用大量的機器取代了人工。

 

只是,小賣家很難競爭的過大賣家這也是事實,唯一能夠嚐鮮的機會,大概也只有在他們最新刊登的這段期間而已,之後多半會默默的消失。。。

 

所以這也算是另外一種的大冒險吧(笑)

 

這家美味食代』是最近新登場的水餃賣家,原本面交地點有點遠,不過大概因為是新開賣,所以也接受了能夠送到離我較近的地點的要求,省了我的運費

 

水餃只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家常水餃(2元/顆),一種是蝦仁水餃(4元/顆)

 

家常水餃,網頁上面寫著內容物有豬肉、韭黃、高麗菜、蔥

蝦仁水餃,則是多了蝦仁,也就是蝦仁、豬肉、韭黃、高麗菜、蔥

 

目前似乎有訂購100顆家常水餃送10顆蝦仁水餃的優惠,因為yahoo的拍賣頁面上好像沒有寫到這點,但是露天的賣場有寫

 

所以當賣家千里迢迢的來面交的時候,我還有些錯愕,因為居然還送了10顆蝦仁水餃呢XDD

 

而賣家面交的時候,也提了保冰箱來,交到我手上的時候還是保持相當的冷凍狀態,這是賣家面交前一天才包好的

 

另外,也很仔細的用報紙包著與用透明塑膠袋分裝成50+50顆家常,以及10顆的蝦仁,雖然沒有大賣家的密封外袋,但是也可以感受到賣家的誠意與細心

 

我原本預期的兩元水餃,應該是偏小的,就我買過那麼多家水餃的經驗,兩元水餃說真的,就算去市場買現包的,也不會大顆,通常就是小小的,內容很虛弱這樣

 

應該說就算是三元的水餃,通常也不會有太充實的內餡,這是我原本的預期

 

不過等我滾好水,準備下鍋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哪裡弄錯了?

 IMG_4858.JPGIMG_4859.JPG

水餃的尺寸看起來是我目前看過最飽滿、最扎實的了,應該是因為外皮所造成的幻覺吧,我一邊煮著水餃一邊這樣想

 

不過,當我煮好水餃,這才發現原來真的不是幻覺而已。

 IMG_4860.JPG

IMG_4869.JPGIMG_4871.JPGIMG_4872.JPG 

雖然水餃皮應該是機器做的,而且似乎偏厚,不過好像有點不一樣?

至少和我曾經吃過的市售水餃皮的厚薄、大小不一樣,這家的皮雖偏厚但是也偏大

 IMG_4863.JPG

然後內餡也是很扎實與飽滿,和我以往曾經購買過的虛弱水餃完全不同

 IMG_4867.JPG

IMG_4868.JPG 

內餡的肉菜比例,即便很明顯的是菜大於肉,但是這樣豐厚的水餃內餡加上外皮,只賣一顆兩元?是哪裡搞錯了吧!

 

這家的水餃是我歷來購買的同價位2~3元的水餃中餡料最飽滿的、扎實的,小口一點還得分成兩口才能吃下去

 

不過裡面似乎有放薑?我疑似有吃到薑的氣味。

 IMG_4862.JPG

而贈送的蝦仁水餃也毫不含糊,厚實而彈牙的整隻蝦仁,讓我更加深的懷疑,這真的只是贈品而已嗎!?

IMG_4865.JPGIMG_4866.JPG  

若是和以前我曾買過的蝦仁水餃裡面小到不行,根本不知道蝦仁在哪裡的水餃相比,老闆的水餃真的超級有誠意

 

除此之外,水餃外面也沒有過多的粉,但是卻也是粒粒分明,害我都想問老闆的秘訣了XD

 

而且水餃外面的粉是用麵粉,而不是太白粉,正是我最愛的

 

我一直覺得水餃外皮灑太白粉的店家是邪魔歪道,不過十家裡大概有九家是灑太白粉,因為這樣儲放時比較不會黏在一起,(也就是為了店家自己的方便性才會使用太白粉)

 

為什麼我覺得灑太白粉的水餃不好吃呢,因為下水之後會造成水餃的外皮有著嚴重的黏糊感,感覺很噁心,所以我就不愛

 

於是,這家的外皮不是灑太白粉,我的接受度很高

 

再加上煮好的水餃並不會太過於油膩,可能是因為蔬菜的比例比較大的緣故,於是就降低了水餃的油膩感,但也不會過於乾澀

 

以上兩點可以從洗鍋子時看出來,底部沒有太白粉結塊的沉底,而煮好水餃的水上也沒有漂浮過多的油脂

 

整體而言是第一家讓我打從心中想再次回購的店家,不過他可以撐到下一回我想吃水餃的時候嗎?

 

畢竟大家都還是喜歡買有名氣的大賣家的水餃,相對於此,小賣家就很難打開知名度,一陣子沒有理想業績,就會默默的消失XDDD

 

衷心希望老闆可以繼續賣下去(笑),不然就得打電話去訂購了,這家好像也有實體店舖經營的樣子,不過因為距離我太遠,我沒有店取,而是請老闆送,故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