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義雄羊肉海產

 

   餐廳名稱:義雄羊肉海產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高雄火車站前同愛街,在大鼎餃子館的旁邊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中午起

   每人平均價位:60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羊肉炒飯

 

 IMG_4632.JPGIMG_4633.JPG

這家義雄羊肉海產其實在同愛街也開了不算短的時間,他似乎有整修過,不過店面並不算整潔。

 

我在幾年前想吃羊肉料理的時候就會來這裡吃,不過很偶然在某次用餐看見有迷你強爬過,就再也沒有光臨過。

 

這回是覺得好像有整修過?再加上冷冷的天氣,所以就又再次光臨了。這次再度回顧,感覺上裡面的環境好像變乾淨了,雖然外面還是看起來有點凌亂就是。不過用餐環境有改善,讓我對他的信心大增。

 

他算是家庭式的經營,我在傍晚的時候去吃還可以看見兩個小孩在做功課,而家中的爸媽、奶奶就在店面忙進忙出。當中的媽媽還忙裡偷閒,從前面端來飯菜和小孩一起吃。

 

不過相較於同愛街的其他店家,並不太受學生的喜愛,畢竟羊肉等熱炒類料理,學生的接受度比較低。中午時段就有得買了,也營業到相當的晚。

 IMG_4634.JPG

看了一會菜單,我點了羊肉炒飯,桌上的餐具很簡單,只有擺放筷子、衛生紙和辣椒醬。

 IMG_4635.JPG

羊肉炒飯60元,分量還不算少,菜、肉、飯的組合,算是均衡,不過菜好像是偏向於整株、沒有切成段的感覺。

 IMG_4636.JPGIMG_4637.JPG

老闆會問要不要辣,我點了小辣,可以看見在其中的紅色辣椒。

 IMG_4638.JPGIMG_4639.JPG

炒飯本身不會太油膩,還蠻濕潤的,但也不會黏在一起,算是濕潤中還有著乾爽感,吃起來像是極少水分的燴飯,並不會太乾。

 IMG_4640.JPG

以60元的價格而言,羊肉、菜、飯的分量都不算少,比較起其他動輒要價70~80元的羊肉料理,這裡算是物美價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