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六合夜市雪花冰

 

   餐廳名稱:六合夜市雪花冰

   消費時間:2010/12

   地址:高雄市南台路81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不詳

   每人平均價位:35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雪花冰

 

IMG_4430.JPGIMG_4431.JPG 

這家雪花冰就夾雜在六合夜市中,我每回去逛六合夜市必定會經過,只是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這天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是還是想吃冰,所以就來嘗試看看了

 

看到我靠近,老闆娘很快就從另外一頭跑過來,他們有飲料攤面對著六合夜市裡的主要街道的那一面。

 IMG_4432.JPGIMG_4433.JPGIMG_4434.JPG

老闆娘一開頭就連珠砲的推薦著,說布丁巧克力白雪冰(45)好不好

(真猛,一開始就推薦最貴的產品)

 

我說讓我先看看,此時老闆娘已經快手快腳的準備好外帶的盒子,等著

問了老闆娘關於他們的水果類商品是自做的還是罐頭的

老闆娘說他們的都是用現成的

 IMG_4435.JPGIMG_4436.JPG

於是我就點了草莓白雪冰(35)

比較特別的他們的草莓白雪冰是用草莓口味的雪花冰下去刨出來的

 

老闆娘說還有抹茶、花生等口味,而原味白雪冰就是清冰下去刨出來的

 

然後老闆娘的話術又來了,問我要不要加煉乳..

我一時不察就說好,下一秒才驚覺,加煉乳要加錢……

於是就得到一個草莓牛奶白雪冰(40)

 

老闆娘還殷殷叮嚀,不能放太久,要快點吃

 

所幸我回到家也不過是五分鐘以後的事情

一回家就是趕快來吃囉

 IMG_4437.JPGIMG_4438.JPGIMG_4439.JPG

滿滿的粉紅色雪花冰,看了就好想吃

心動不如馬上心動,果然很綿密啊,一入口就融化的香甜味道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好吃

 

只是發現加五元的煉乳真的好不值得….,因為煉乳味道不重

雪花冰的本身很綿密,一入口就融化了,就是這種口味

而且因為草莓的雪花冰下去刨出來的,好好吃,不會太甜

 

唯一遺憾的是上面淋的草莓醬的口感濃稠和綿密的雪花冰口感不搭

 

整體而言還不錯

我很喜歡雪花冰的綿密口感,而且還不錯吃

可是老闆娘的話術太可怕了,一定要堅定心智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