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一德夜市(勞工公園夜市)上好牛排

 

   餐廳名稱:上好牛排

   消費時間:2010/12

   地址:高雄市勞工公園旁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每周一的一德夜市(勞工公園夜市)

   每人平均價位:40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排餐

 

其實這周一的夜市之旅本來不是要來這裡,不過肚子裡的饞蟲說他想吃鬆軟彈Q的麵包,於是就想到了夜市裡的麵包攤,就興沖沖的跑來了

 IMG_4559.JPGIMG_4564.JPG

首先當然先去買麵包,然後沿路去試吃了一些食物之後,就選定這家上好牛排

 

為什麼要選這家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其他家的位子比較少,要等上好一陣才有得坐,這家的陣仗看起來頗大,就選定這裡了

 IMG_4560.JPGIMG_4562.JPG

超多人在排隊,不過是外帶的也好或是裡面正在等餐的人也好,人好多

翻桌率也很高,我想,一個晚上下來,恐怕可以賣出超過千分的排餐吧

 

點餐之後我找了張空桌就開始等,等的時間裡當然也不會漫無目的等待

就先舀了紅茶和玉米濃湯,以及拿刀叉

 IMG_4561.JPG

不過,裝玉米濃湯的碗或許是因為攤位正好在樹的附近。。。攙和了不少不明物體XDD

舀湯之前最好看一下,以免夾雜進不明物體就窘了

 

玉米濃湯還蠻好喝,(撇開碗乾不乾淨)

紅茶也算濃厚

 IMG_4563.JPG

如果太久沒來,不用著急,店面有個小姐會觀察哪桌客人還在空等,會過來補單

不過也的確需要一點耐性,畢竟用餐的人相當的多

 

等了一會,我點的綜合排(90元)就上來囉

 IMG_4565.JPGIMG_4568.JPG

這裡是上餐的時候就結帳,這樣確實很合理

畢竟人很多,太早付錢會搞不清楚究竟點了甚麼,太晚付錢有霸王餐的疑慮

上餐的時候付款對於雙方都很有保障

 IMG_4570.JPGIMG_4571.JPG

吱吱作響的熱鐵板,還濺起不小的油與冒著不小的煙

就是這個感覺,吃排餐就是要這樣才有FU~啊

讓我有種很懷念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這種熱到冒煙的排餐了

 

鐵板的熱度讓我感到很滿意(認真)

 IMG_4574.JPGIMG_4576.JPG

綜合排應該是羊肉(?,對不起我吃不出來,也忘了問)、豬肉和雞腿肉的組合

 

麵條本身蠻好吃的,軟透中帶著嚼勁,沾附的醬汁雖然不多但也算足夠,還有稀少的洋蔥(我只吃到一根洋蔥)

 

可惜的是麵條的分量不多,應該不能加麵吧XDD

 

不過這裡是夜市,吃太飽就吃不下別樣了,算是另類的貼心(?)

 

三種肉都還蠻嫩的,也不會薄到失去口感

 

吃完之後再來一碗玉米濃湯與紅茶,就算沒吃飽也喝飽了(笑)

 

整體而言是蠻多人在吃的一家店,如我前面所說,翻桌率很高,只是人太多有時需要有點耐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