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新化牧場牛奶與幸福原味大樹鄉金鑽鳳梨酥

 

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所(台南縣新化鎮牧場112),上個星期日(11/7)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對外開放的活動,老媽心心念念著一定要去,就連小姪女也很興奮。

 

如此興奮又期待的原因是甚麼呢?

 

是為了聚集過來的農產品特展嗎?

 

當然不是。

 

那麼是為了甚麼呢?

 

就是為了這一罐『僅限本所員工使用,不對外銷售』的牧場牛奶。

 IMG_3684.JPGIMG_3685.JPGIMG_3686.JPGIMG_3687.JPG

不管是電視廣告的濃純香,還是林鳳營牛奶,又或者是其他標榜著各種噱頭的牛奶,都比不上這罐的好喝。

 

那純厚的牛奶味道,而且沒有討厭的腥味,是極品中的極品!說他是鮮奶中的帝王也不為過。

 

不過,現場一人限買5罐,整個大搶購啊,就看到牧場的員工用綠色的手推車推出一箱一箱,但是很快就消失的牛奶罐們,就知道這牛奶有多好喝了。

 

娘親拉著姊姊去排隊買了10罐,才不過一下午,已經有五罐被喝光了,就連因為經常喝牛奶而對牛奶味道產生排斥感的小姪女也搶著要喝,美味的程度可見一般。

 

至於售價多少,因為我沒加入人潮中,只有從姐姐手中接過10罐牛奶離開人群,是由娘親付帳的,所以我也不知道XDDD。

(還被娘親抱怨我跑哪去了,害他只能買10罐XDD)

 

很久遠以前是用塑膠袋包裝的,近期有喝過用紙盒裝的,今年買到的是塑膠瓶裝。

 IMG_3688.JPG

你問我哪裡買?

 

嗯,平常時候是買不到的,不過娘親非常偶爾會從來店裡光顧的牧場裡有員工身分的老客人那裏分到一兩罐。

 

只能說,想要喝到這人間極品的牛奶嗎?

 

歡迎光臨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所(台南縣新化鎮牧場112)明年的開放日。

 

總之,想喝的話明年請一定要來唷,喝過一次保證從此為此著迷,還會說這麼美味的牛奶萬一喝不到怎麼半?!(認真)

 

老姐還買了據說是大樹鄉農會來擺攤的鳳梨酥-『幸福原味』的金鑽鳳梨酥

 IMG_3673.JPGIMG_3674.JPG

這個我就記得問姊姊價格了,一顆20元,一盒10顆200元,三盒500元

 

內餡的成分寫著百分之百的鳳梨餡,同時包裝上也寫著奶蛋素

 

請安心食用(也不要太安心,因為一顆的熱量是192.3大卡,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顆QQ,熱量不是用爆表可以形容的…..)

 IMG_3675.JPGIMG_3677.JPGIMG_3678.JPGIMG_3679.JPG

外部包裝是紙的手感,很高雅的感覺,一打開包裝,還蠻貼心的,內部是鋁箔,可以避免外部的空氣與濕氣滲入。

 IMG_3680.JPGIMG_3681.JPG

金黃色的小方塊,看似沒有甚麼特別的,不過把他折成兩半,可以發現有一絲一絲的感覺,這似乎就是他的獨到之處。

 IMG_3682.JPG

整體而言鳳梨酥本身不會很甜膩,口感很滑順與綿密,讓人不小心就吃了好幾顆,也讓人罪惡感陡升,可怕的熱量啊XDDDD

 

外面附的提袋和鳳梨酥的外盒走的是質樸風,就算送禮也很大方,CP值算高。

IMG_3668.JPGIMG_3669.JPGIMG_36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