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林麵店

 

   餐廳名稱:林 麵店

   消費時間:2010/1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98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不詳

   每人平均價位:20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麵

 IMG_3466.JPGIMG_3467.JPGIMG_3470.JPG

其實是想要喝一碗熱熱的湯,再加上冰箱裡居然短缺了最重要的泡菜鍋材料

只好認命的再次出門覓食

 

走著,找著,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吃砂鍋魚頭算了

就發現一家讓我覺得很好奇的店

因為招牌上的某一樣引發了我的興趣

招牌上的某處寫著"米粉粿"

IMG_3469.JPG 

我心中的疑惑大起,這是甚麼東西啊,於是就轉而向這家小小的、不起眼的麵店

正當我問老闆甚麼是米粉粿的時候,老闆說.....就米粉和粿仔條,說只是沒寫清楚

晴天霹靂大概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震驚~

可是,我已經走到店裡也問了老闆了,也實在懶得再去找別家了

就點了一碗粿仔湯

 

話說粿仔條並不常見在我常去的幾家麵店裡,大部分的店家都是賣粄條

我個人比較偏愛粿仔條,就當做是嘗鮮吧~"~

 IMG_3471.JPGIMG_3472.JPGIMG_3473.JPG

粿仔湯很快就上來了

兩片小塊肉片、豆芽、肉燥、韭菜、白嫩嫩的粿條與熱騰騰的湯

很平凡無奇,不過簡單才吃得出功夫好壞

 IMG_3474.JPG

粿仔條本身是合格的,沒有奇怪的藥水味道,可惜...似乎並不是新鮮的現切粿條

而是有冷藏或是冷凍過的

老闆在煮的時候我有注意粿條,是有點硬梆梆的狀態

 IMG_3475.JPG

湯頭本身有著濃厚的油蔥味,我不是很愛,因為實在太厚重了

這之後油蔥的味道一直殘存在我的嘴巴之中,久久無法散去

除此之外,湯頭本身很單純,沒有其他的雜味

如果沒有油蔥味的話,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老闆和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就淡淡的,沒有積極,也沒有笑容

這點就讓我感到大扣分

雖然太過積極的老闆會讓我感到很排斥,但是太過冷淡的態度也讓我望之卻步

 

不過,似乎也不是對所有的客人都這樣

至少在我吃的中途來的客人,似乎和老闆、老闆娘很熟悉

兩者的互動還有說有笑的

所以,應該是挑客人服務的吧(),大概要變成熟客才會得到熱絡的服務

 

整體而言,食物可以打90分,除了油蔥以外,熱騰騰的湯在這種天氣實在很暖和

服務只有59分,因為實在太冷淡了,客人比老闆還有禮貌是怎麼回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