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雜感-高雄迷途記

 

在微陰的天氣中,我再次出發我的高雄市公車坐透透之旅

但這次可真的栽了大跟頭

過於自信的我,完全沒有看見公車時刻表上的小字寫著延駛的班次

也是因為公車已經來了,匆匆看了一眼就快速上車,以為有開到的站牌...

卻在某個完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地方被公車司機在末站趕下車()

 

然後在這個搞不清去向的街道上,我頓時感到有點氣餒與絕望

應不應該走到馬路對面去等待下班公車帶我回頭?

可是這樣我也去不到我想去的好市多附近

那麼就放棄好了,當下做了決定循著公車站牌往回走

因為剛剛的前三~四站公車站牌的地方,似乎有個地方相當熱鬧

只是當時從公車中看不仔細是哪個大賣場

 

這麼做了決定....卻發生更可怕的事情= =

我被公車站牌誤導了~"~

因為公車站牌偏向快車道,為了安全起見,我走在騎樓之中

只能夠遠望隔著一個慢車道的公車站牌做標誌

依循著公車站牌的我,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

我發現了捷運站= =...

這原本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情,可是....這和我本來預期要走去的方向完全不一樣

難怪我一直覺得路上的建築物的招牌是我剛剛沒有看見過的

我還一直說服自己是這邊沒錯= =

 

好吧,既然發現了捷運站,那要前進好市多就不難了,因為我遠遠的看見了那在遠方矗立

的高樓

只是,我應該要往右邊還是往左邊走呢,站在大馬路口,說真的,我不知道= =

於是就拿出萬用地圖,那就是使用問人大絕

這才赫然驚覺...我所在的地方,離我慣常搭公車的地方不遠

而且我剛剛走過的路,就是我周一的時候去逛過,也曾走過的勞工公園旁的道路~_~

 

只能說天才的我在莫名其妙之中,居然還可以走對,這冥冥之中是幸運吧QQ

 

迷了路就算了,正當我慶幸終於找到了,卻開始下起大雨

不巧,我今天換了包包,裡面沒有帶備用傘,瞬間淋成落湯雞XDD

值得慶幸的是,我帶了購物袋,連忙把包包放在大塑膠袋內

突然發現,我確實很有當流浪漢的本錢QQ"

 

因為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乾燥的我,還可以很鎮定的提著大塑膠袋一直走

配上我今天的穿著,在別人的眼中,就是一個流浪漢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