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台灣丟丟銅仔魯肉飯

 

   餐廳名稱:台灣丟丟銅仔魯肉飯

   消費時間:2010/10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與南台路交接轉角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似乎中午就有賣了

   每人平均價位:5元起的樣子XDDD

   可否刷卡:不詳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這是我第一家碰到不給拍照的店面,所以只有拍他的街景而已

之所以讓我感到有些不愉快,且聽我細細道來

 IMG_3308.JPG

(因為店員不准我拍攝,所以我照的是高雄市街景一角)

IMG_3302.JPG 

IMG_3303.JPG 

(可以看得出來店面是隔著透明的玻璃窗的形式)

 

最近開始寫食記的網誌,前幾天去吃麻辣鍋的時候恰好路過這裡

之前我有吃過一次,但他好像有重新裝潢過,不知道還是不是同一個老闆就是

愛吃肉燥飯.滷肉飯的我,當時就想,找天來吃看看

順便充實我可憐的微薄食記

(以前都在吃,都沒有記錄,現在也覺得可惜了,不過從現在開始也不慢)

這麼想的我,愉快的帶著我的相機出門了

 

他的設計還蠻特別的,店面的騎樓有擺設桌椅,不過從店面為止用玻璃隔了起來

裡面的店面中心是準備食物的,而環繞著四周的是像是日本料理的板前的設計

我本來很高興,因為店面感覺窗明几淨的

點好菜、落坐之後,在等菜上桌的時候,我就問店員A小姐可以拍照嗎?

店員A小姐愣愣的看了我一下,說不行耶,他們老闆不允許拍攝

 

瞬間讓我有看到日本節目裡面,被拒絕攝影的場景()

不過這也還好,畢竟每家店都有不同的規定

我就想,不能拍的話,那我就不能夠拍我吃的食物了

那就改外帶好了

所以我就告訴他,我要外帶,店員也很俐落的包裝

然後彼此之間還竊竊私語XDD

(店員B小姐問了A小姐,他(也就是客人我)剛剛說甚麼

A小姐說我想拍照

然後B小姐就沉默了,一臉無言的表情,大概風格太先進,所以很怕人家抄襲吧

只是我覺得玻璃帷幕也是透明的,早就被看光光了XDDD)

 

這時候我覺得都還好,外帶的時候,因為店員裝的時候沒有裝好,拎著走的話,

呈現湯可能會翻倒的狀態

IMG_3310.JPG 

(這是我回家後還原店員原來的包裝,旁邊的那碗是湯,我提起來的時候,連店員自己都覺得會翻倒,還用手去扶了一下)

所以我就問店員A小姐,這樣好像會翻倒,不知道可不可以幫我分開包

當店員A小姐正要幫我分開包

另外一個店員C小姐就一臉超臭的走過來,我的眼中他的姿態還帶著怒氣XDD

然後搶過A小姐手中正要分裝的袋子,將外帶的餐盒重新組合,然後綁緊

依舊是一臉超臭的拿給我,一副就是我是來鬧的

連謝謝光臨也沒有說,我就這樣感到不愉快的走出來了

 IMG_3309.JPG

(這是店員重新包裝後的樣子)

那時候坐在我隔壁的兩個學生,還一臉同情的看著我XDDD

難道提到拍照是這家店的地雷嗎

而我就剛好踩到開關XDDD

 

說實在的,我沒有一定要拍照

而且我知道不能拍照,也自動退散了不是嗎~"~

好歹我也是個客人,跩成這樣是要做甚麼生意?

一開始店員A小姐的態度還客客氣氣的,一聽到我說要拍照,態度就瞬間改變?

我也沒有強硬的要拍啊,你說不能拍我也沒有硬要拍啊

我甚至連相機都還沒拿出來勒~"~

何必那種態度,我至少還是妳店裡的客人

我既沒有砸店、翻桌、耍賴,更沒有口出惡言

我這個做客人的,態度比你做店員的還好,這說得過去嗎~"~

 

所以我已經不記得他的相關資料,瞬間的不愉快感讓我自動忘記要索取名片了= =

 

我只記得我點的餐點

 

肉燥飯外帶30()--有附一片小片的醃漬蘿蔔

肉燥乍看之下是瘦肉的肉燥,不過仔細看的話,是半肥半瘦

肥肉和瘦肉的部分都切的相當細,所以沒有仔細看的話,會誤以為他是全瘦的

味道的部分,我覺得有一種特殊的味道,應該是特殊調配的中藥味道吧?

吃的時候,整體的肉燥飯則是被香菜(芫荽)的味道蓋住了

但也證明香菜相當新鮮才會有這樣的足夠香氣

 IMG_3311.JPG

湯品苦瓜排骨湯35

湯乍看有點油膩,喝起來也有點油

不過湯底裡面還加了小魚乾,還蠻用心的

一共有三塊排骨,蠻有肉的,也不會燉的不夠

 IMG_3312.JPG

IMG_3315.JPG 

蒸蛋20

因為是臨時外帶,我本來想說蒸蛋會散形

不過店員的技術相當好,幾乎是完整的倒在外帶的杯子

而且還是原來的樣子,沒有顛倒過來

上面還灑了紫菜提味

蛋本身也很軟嫩,不過就只有蒸蛋而已,但20元也不能再強求甚麼了

 IMG_3313.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美麗島捷運站圓環旁的那家好吃

而且美麗島捷運站那家外帶的話,老闆會用比較大的碗,除了原來的小盅裡的湯以外

還會另外添加高湯增加分量,對我這個湯控而言,超級加分啊

 

再加上去買的時候發生的感到不愉快事件,這家台灣魯肉飯的回吃機率是零

再好吃都不會回去吃,更何況早就有比他更好吃的店家在我的名單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