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本片匯集了相當多的女主角演出,講的是都會男女間的愛情。由美劇-慾望城市編劇麗茲‧塔琪蘿以及顧問葛瑞哥‧貝倫特所合著暢銷書改編,所以相當有欲望城市的影子在當中。

 

以各個女主角的感情表現為主軸,表達出各個角色在愛情中所獨有特色的看法。

 

不過我並不是很喜歡本片,因為主角的人數相當多,想要在短短的影片時間結束前一一描繪並不那麼容易,感覺整片沒有一個主要的核心,時間相當的分散,而分鏡之間有時候會讓人感到有些突兀。

 

影片的最後,雖然不是都盡如人意,但是其實每個人也都在尋找自己能夠認可的愛情與另一半。

 

但,或許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甚麼道理可言,但是本片又硬要說出一個道理,又硬要分析所謂的愛情究竟是甚麼玩意,所以感覺有些生澀,不如看慾望城市還比較有趣些。

 

推薦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