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沒問題先生(Yes Man)

 

Yes Man,台版翻譯成沒問題先生,應該算是一部搞笑的喜劇,但是卻又有一點哲理存在在影片中。

 

男主角是金凱瑞(Jim Carrey),女主角是柔伊黛絲喬諾(Zooey Deschanel)。

 

男主角原本是一個經常說『No』的人,拒絕很多的事情,對於身旁的事情漠不關心。後來因為好友的點醒(應該可以這麼說吧,因為男主角想像了一個畫面-死了僵硬了,但是他的好友卻是一副不緊張的樣子),然後他決定參加一個類似佈道大會的活動。

 

這個佈道大會是要人說『Yes』,取代平常經常說的『No』,從此男主角的人生徹底改變了。

 

金凱瑞(Jim Carrey)不愧是搞笑界的天王,每一個鏡頭都很有他獨到的喜感。

 

同時這部片子也告訴人們,當你說出『No』的時候,已經拒絕掉多少的機會了!

 

但,相反地,適當的說出『Yes』,不僅可以讓生活更加地繽紛多彩,也可以看見很多以前忽略掉的事與物,也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女主角的部分我覺得他真是多才多藝XD(應該可以這麼說吧,在片中唱的歌還不錯聽,而且歌詞內容都很有趣)。他給我的第一眼的感覺很熟悉,雖然比起其他的巨星不搶眼就是。

 

他在劇中唱了一首歌『Yes Man』,內容與節奏都很吸引人,也很快就讓人可以朗朗上口,其他的歌曲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