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Leverage -S3E02

 

看了網友寫301的心得說道,第三季可能是採大支線、小支線的方式

不過302仍舊依循前兩季的模式,是以個別單元的方式,倒是沒有看到第一集鋪陳的大支線有出現

 

至於Nate是不是有得到真名呢,答案是沒有XD,看來還要延續幾集才會到手

 

 

302說的是關於許多駭客的故事(認真)

一開頭和Nate去和客戶對談的,不是這一季回來的女騙子,而是我們可愛的駭客

而打手....居然是當偷聽者XD

 

總之這集是走懷舊風

不是講leverage小隊的懷舊,而是回到目標人物過去的高中時期懷舊風

主要場景放在在目標高中母校舉辦的高中的同學會上

 

相較於本季開頭的第一集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高潮起伏的地方

不過有一個地方讓我覺得不太能夠理解

 

就是殺手要殺掉目標的時候,我們的女騙子居然可以對付對方?

而這個殺手根據我們的駭客的可靠消息來源。。跟很多黑幫都有掛勾

但為什麼會這麼輕易地就被解決了呢?

(應該說這樣的身手,還可以論得上是個據說很厲害殺手嗎XD)

我覺得這一段是我不太能夠接受的,感覺上就像是在趕時間,一定要把他解決掉啊QQ

就連他把Nate鎖起來的時候,特意把鑰匙藏在雙峰之間,我覺得這個動作都很多餘

 

 

最後一定要看的,就是兩對成雙成對地跳舞,只有一個人被可憐的遺忘了()

然後連耳麥都叫不到人(大笑)

 

還有一個很感人的,就是委託者終於可以用視訊和親愛的人們見面的那一段挺感傷的

(會不會是埋下大支線的梗呢?還是就只是純粹的結尾而已呢?

畢竟第一集說到那個恐怖角色有涉及許多國家的事務,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整體而言,第二集的表現平平,沒有甚麼出乎意料的地方,我覺得比第一集平淡太多XD

不過有一些小橋段還蠻好笑的,很明顯的有BUG的地方也不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